嘉·航 向生活出发!

坚持初衷,持之以恒,慎始慎终。没成没用!

算是一个读书会

今晚参加一个读书分享会,谢谢荭哥的邀请。刚开始主讲者讲述电影《乱世佳人》和名著《飘》这本书,以及她与书的交织故事。她讲的过程中,慢慢的,里面的故事内容也吸引到我了,打算去拜读一下这本书《飘》。另外,她的同事就分享了她个人的经历,以及她的一本叫《原则》的书,老实说,这个读书会刚开始还是挺喜欢的,可能到了后面就慢慢的感觉好像讨论问题比较多吧,还有一些争论,虽然也没什么关系啦,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样嘛。

关于电子书跟实体书的话,因人而异,只要你想怎样去阅读,你就怎样去读就好了,什么方法都没关系,哪怕用琐碎的时间还是安静下来,一个下午,一个小时去看一本书都没关系。对于我来说,只要你去看了感觉挺好,怎样都没关系。


主讲者介绍她的背景的时候,她是在汕头大学毕业的,然后在上海工作,北京还有香港都有呆过,嗯,有这些工作经历吧,我才知道香港台湾的同胞阅读书数量挺多。她的个人经历都蛮丰富,挺厉害的一个女性,可是我私下跟她聊的时候,感觉我所表达的事物或者东西,她没办法清楚理解,是我表达的不清楚,怎么说吧,她说她什么都可以聊,可是我还是有点聊不下去的感觉。

虽然能遇到优秀的人听她的分享读书的心得很开心,心想:还是sasa🐿比较好!和她聊天,在同空间里呆着,是一种更加幸福味道。很温馨,也很舒服。不知道为什么🐾🐿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嘉·航 向生活出发! | Powered by LOFTER